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举办秋浦河文旅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3-07-19 11:40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18日,我县举行秋浦河文旅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靳武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出席仪式并致辞,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黄代等县领导参加仪式。

此次开工的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7万平米,总投资2.63亿元。将以秋浦河景观及文化为核心,融合观光、餐饮、娱乐、购物、住宿、休闲等多元业态,打造成集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生态康养等功能为一体的文旅目的地,是景域旅游作为全市文旅资源整合平台动工建设的首个项目,预计2025年7月建成营业。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定以全域旅游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化+旅游”深度融合,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加快推进做好“+旅游”文章,致力打造长三角重要旅游目的地、休闲康养地。此次项目的开工是我县深挖资源优势、做强首位产业的生动实践,必将进一步丰富我县旅游业态、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