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7-03 16:08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玉 阅读:

6月29日,全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靳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黄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军辉参加会议。

靳武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也是对老同志为党奉献青春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对标老同志们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更加积极主动地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全县党员同志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忠党爱党的表率;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做亲民惠民的模范;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担当时代使命,始终做实干笃行的先锋。要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始终着眼大局,站位全局,担起作为之责,坚决扛起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

靳武要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当前,石台生态优势明显、特色资源富集、发展空间广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等战略机遇叠加,发展的基础和条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广大党员同志们更应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把石台建设的更加美好,让石台人民过上更好生活,不辜负老党员老干部的期望与重托。

会议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听取了4名老同志结合思想生活实际的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