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联”到位、“动”起来——石台县政府与县法院、县检察院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3-06-28 09:12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法治创建成果、提升法治建设水平,6月26日,石台县政府与县法院、县检察院2023年度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正华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6_副本.jpg

会上,朱正华检察长从建立协作机制,破除信息共享“壁垒”;整合资源力量,搭建高效监督“平台”;发挥机制优势,共绘法治石台“蓝图”等三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去年以来“府检联动”有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府检联动”工作要点》,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分别汇报了2022年以来与检察机关协作配合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对县检察院在推进行刑衔接、打造未检品牌、守护生态环境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从增强工作合力、紧扣关键环节、完善工作机制等三个方面对“府检联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府检”两家要精准履职、同向发力,真正“联”到位、“动”起来,实现1+1>2的效果。

下一步,县检察院将持续深化“府检联动”工作机制,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加快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加强与有关单位的协作配合,全面提升工作协同质效,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加快建成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杜琳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