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安徽石台县再次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时间:2023-06-25 09: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发布“2023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全国105个县市区榜上有名,我市石台县名列其中。至此,石台县已连续4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据了解,“中国最美县域”榜单评选是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主办的2023中国县域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是一个动态榜单,将随着研究的深度与广度进行调整。榜单以县域生态美、人文美、产业美为评价标准,是一个不受商业因素影响的公益榜单。榜单旨在发现美、传播美、创造美、享受美,为亿万游客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旅游目的地,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与区域经济振兴。

近年来,石台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依托“富硒、负氧”资源禀赋,坚持以全域旅游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做好“+旅游”、“微改造、精提升”及乡村振兴文章,推深做实硒泉、硒茶、硒米等富硒特色产业发展,提档升级微度假、疗休养、康养旅居等业态,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生态之美闻名于世,全域旅游方兴未艾,成为众多游客悠闲度假的首选目的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