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9 17:17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瑶 阅读:

3月2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靳武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中砥砺担当作为。

就进一步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靳武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把握精神实质,更加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党中央大政方针在石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学用结合,全面落细落实,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石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强化系统观念,坚持纲举目张,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双招双引、积极推进乡村振兴、高效统筹党的建设,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紧紧围绕“12345”工作思路,坚持干字当头、项目为先、重点发力、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会议还就防汛、疫防、殡葬管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