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召开2021年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2-11-29 10:26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2021年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县委书记靳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靳武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自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把个人的奋斗、企业的成长、事业的成就同石台的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结合在一起,为石台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确保2022“全年胜”“全年红”,2023“开好局”“开门红”。

靳武要求,要以2023年“开门红”及未来3至5年的经济工作为抓手,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隐患就是事故、预防重于泰山”,迅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

靳武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重点是做好“结合”和“转化”文章。要主动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干、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干、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干,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忙在“点子上的事、关键处的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打出一套克难攻坚、蓄势赋能“组合拳”,坚持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清单化,倒排时间,逐项完成,推进经济稳中向好、跨越发展,从而干出实效、忙出实绩。要强化评估督导和跟踪问效,推动各级领导干部真正把所有心思和精力都放在做好本职工作上,追求高质高效工作,以真抓实干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会上,张勇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施道良、戈卫民等县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曹文华围绕金融工具使用开展政策文件解读;会议还对全县2021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