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县对上争取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8-16 08:47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瑶 阅读:

 8月12日,全县对上争取工作推进会召开,代县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德元主持会议,副县长葛致宏、王萍、喻志敏、孙华婧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对上争取工作对石台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实际,使出浑身解数,全力开展对上争取,推动石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要精心组织安排。注重上下联络,强化信息沟通;注重把握重点,强化策划包装;注重协作配合,强化工作合力。要强化统筹调度。健全机制、强化调度、强化保障,全县上下一定要站在战略高度,以满腔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以高质量、快节奏的工作为我县争取更多的项目和资金。

会议强调,要将会议精神入心入脑,将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将工作作风从严从实。立即动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热起来,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奋力争取,实现项目建设新高潮,交出一份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

会议通报了全县对上争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县对上争取资金下达情况,并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对上争取工作的通知》;部分单位就对上争取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