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方正在石台县督导调研

时间:2022-07-20 09:02 来源:池州传媒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方正在石台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绷紧防疫之弦守牢安全底线办好民生实事

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深入石台县,实地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文明菜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深做实“暖民心”行动,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史孺牛参加。

640.png

在石台健康驿站项目建设现场,方正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按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因时因势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管理,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水平,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640 (1).png

暑期来临,旅游市场加速升温,安全问题不可忽视。在秋浦河怪潭漂流景区,方正仔细察看景区建设运营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重点领域、关键部位隐患排查,强化安全培训和日常管理,不断提升景区本质安全水平, 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640 (2).png

在石台县智慧综合农贸市场项目建设现场,方正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建设进展情况,结合展板听取“文明菜市”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农贸市场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要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生态环保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要深入推进“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加大现有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环境治理力度,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更放心。

督导调研期间,方正还随机暗访了一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地方和相关部门严格对照整改标准,抓紧抓实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不反弹,同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水平。(通讯员:池宗禾 记者:韩磊   摄影:吴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