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落实巩固科技特派员制度 深入开展科技特派团服务企业工作

时间:2022-07-13 10:53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安徽省果蔬产业科技特派团和绿色富硒产业科技特派团,先后来到我县重点乡镇,走访十余家企业,开展集中调研和签约活动,副县长周泽华出席签约仪式。

果蔬产业“链式”复合型科技特派团专家一行,先后走访了我县水果、络用型丝瓜、羊肚菌、高山蔬菜等种植基地,与经营主体、种植大户就产品育种、病虫害防护、生产销售等方面的经验和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每到一地,专家们认真研究基地作物生产情况,了解技术服务需求,提供相应解决方法。考察结束后,科技特派团在前期与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依次与我县16家企业签订了服务协议。

此次科技特派团服务企业活动,将进一步拉近高校院所和企业农民的距离,促进科技成果在田间地头的实际运用,加快实现我县乡村产业振兴,促进科技强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