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2022年池州环保世纪行活动走进石台

时间:2022-07-13 10:11 来源:石台县环境分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11日,池州市环保世纪行采访团抵达石台,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专题采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德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洪参加活动。

在厨余垃圾处理中心

采访团一行先后前往石台县厨余垃圾处理中心、石台县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县城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建设以及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每到一处,采访团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进行采访。

在污水处理厂

采访团一行认为,绿色是石台的底色,是石台县高质量发展的底气所在。近年来,石台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全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创造出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表示会进行正面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新闻舆论的宣传、教育、激励、监督作用,激发公众关心、支持、参与环保工作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