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22 09:23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沈瑶 阅读:

6月17日,县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县长靳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靳武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持续推进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自觉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各单位要从严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经济工作、业务工作通盘考虑,统一部署;坚持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持续完善“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机制;全县上下要坚持过紧日子,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大力压缩非刚性、非重点支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工作要求,消除监督盲区和死角,做到全面覆盖、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形成常态化、动态化震慑。全县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模范执行,全面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阳明同志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