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06-14 10:22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10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县长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钱松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靳武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的态势,一季度我县作为扩大有效投资和推进重点项目成效明显县被省政府办公厅表扬,取得了近年来打响有效投资攻坚战的最漂亮一仗。但全县经济运行仍面临产业发展基础不牢固、经济结构性矛盾突出、市场预期性转弱等问题,尤其是面临当前国内外错综复杂的环境,实现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压力重大。

靳武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研细悟系列政策措施,找准实施路径,全力以赴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在我县落实到位;要抓住扩大有效投资这一关键变量,重点项目要靠前安排和加快节奏,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抓紧做好三次产业协同发展工作,稳定农业,做强工业,提升消费;要务必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民生保障、要素保障工作,全面压实责任,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动能;要积极制定工作预案,做好社会稳定工作,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靳武强调,现在距离二季度结束只有不到20天,完成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县上下务必增强责任担当,和衷共济、奋勇争先,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奋力起跳、力争上游,扎实做好稳经济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半年各项工作目标。(李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