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2022年全县招生考试委员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01 08:19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7日,2022年全县招生考试委员会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孙华婧出席会议,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各成员单位及各中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0531c4f8c0fbe63d4c0aaa6c2508c3760867_l.jpg

会上,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高中考工作情况,部分成员单位结合职责就高考安全保障工作作情况发言。孙华婧与考点主考签订了责任书,县教体局与各中学校长签订了中考责任书。

会议指出,教育考试是维护教育公平、社会公正的重要手段,是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社会关注度高。高、中考第一要务就是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成员单位和中学要按照招委会的统一部署,结合各自职责,全方位做好配合、协调、支持、服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平安有序、顺利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考试安全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围绕抓好疫情防控、坚守保密底线、维护考风考纪、做好应急处置等工作,全力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严实的工作措施,严肃的工作纪律,确保平安考试目标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