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1-05-26 10:3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5日上午,石台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县各地、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满怀豪情步入会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光荣职责。

大会执行主席李军、靳武、施道良、戈卫民、汪长生、洪来生、江洪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邀请列席的县级领导同志。

上午8点整,石台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施道良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45人,实际到会13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上午9点30分,石台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李军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45人,实际到会13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靳武为石台县人民政府县长、施道良为石台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王阳明为石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增选施道良、靳武为石台县出席池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当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后,会场响起热烈掌声。随后,靳武带领新当选领导走到主席台前与全体代表见面,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