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20 11:29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14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二级调研员阮学猛宣读任职决定。县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张杰华指出,近年来,石台县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四套班子带领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动经济发展不断加速、城乡面貌不断更新、百姓福祉持续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石台县四套班子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拼搏进取的结果。这次石台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更加充分体现了对石台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杰华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精神当中来,确保全县上下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努力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把石台县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市委放心。要统筹推进石台高质量发展,立足新起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生态、旅游等资源优势,积极探索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的发展路子,努力走在全市绿色转型发展的前列。要全面从严抓党建,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准确把握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新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切实加强的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向深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阮学猛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章文静、靳武同志的人事任免通知。提名靳武同志为石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章文静同志的石台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根据有关规定按程序免去章文静同志的石台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李军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全县上下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珍惜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石台的关心关注和帮助支持,珍惜多年来形成的良好发展氛围,继续团结县四大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支持靳武同志和县政府依法行政全面履职,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按照既定的发展思路,奋力开启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新征程,全力推动石台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真正让市委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会上,章文静、靳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四大班子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近五年退休的县级领导同志;各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景区管理中心,县直各单位、驻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刘进 徐敏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