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召开全县林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3 10:40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8日,我县召开全县林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林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乡镇分管领导,各林业站、木竹检查站、国有林场管理站主要负责人,牯牛降保护站、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在职职工,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派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胡来宝组长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七都林业站、丁香林业站、牯牛降保护站及矶滩木竹检查站从森林防火、产业发展、森林病虫害防治、行政执法等方面依次做交流发言。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与基层各单位签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胡来宝组长通过通报身边真实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根源,上了一堂生动又有教育意义的廉政教育课。县林业局党组负责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我县“十三五”期间及2020年度林业建设成效,提出了2021年度工作思路、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并就做好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顾建华充分肯定我县林业工作成效,强调:一要领悟生态文明思想、找准发展定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清当前我县林业所面临的发展态势和发展机遇,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发扬特色,补齐短板,念好“山”字经,真正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二要突出重点工作,抓实责任落实。以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为己任,当好改革先锋,切实推深做实林长制。要严格落实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依法管理森林资源,严厉打击各类涉林案件,维护生物多样性。要充分发挥林业特色优势,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围绕“山”和“硒”作文章,重点在做美生态环境、做好森林康养、做优林产品上发力,补齐林业产业发展的短板。三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整改落到实处,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林业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