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3-18 15:57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17日,石台县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2021年计划安排。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坚持围绕统筹“两手”打赢“两战”,以凝聚人心、服务大局为根本任务,深化政治引领,突出创新实践,强化“三基”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为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全县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决策部署,以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着力抓思想引领、抓服务大局、抓风险防范、抓能力提升,推动新时代全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围绕推进统战事业创新发展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落实《条例》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统一战线事业的生动实践;要围绕“十四五”发展大局,广泛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服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服务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服务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围绕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破解短板问题,努力开创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