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淮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来石考察交流

时间:2021-03-08 08:55 来源: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日,淮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丁涛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皖事通办”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县委常委、副县长许洲,县政府办副主任、政务数据中心主任毕峰全程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政务服务大厅、7×24小时不打烊服务大厅、横渡镇为民服务中心及鸿凌村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工作站,听取了我县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双方就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行对我县政务服务工作给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县积极推进 “皖事通办”,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常态化推广“皖事通办”应用,积极拓展“皖事通”服务功能,设置“长三角一网通办”专窗,持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压减行政审批事项,“互联网+监管”水平不断提高,切实发挥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作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