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召开全县根治欠薪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1-25 11:12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沈礼宝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根治欠薪工作, 1月21日,石台县召开全县根治欠薪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胜华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近期农民工工资支付摸排、化解工作,对存在拖欠隐患的企业(项目)进行了研判分析,县纪委就根治欠薪相关职责明确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县直有关部门要深入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加大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的排查,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工作职责,加大对已摸排的企业(项目)欠薪隐患化解力度,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领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