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池州市税务系统“税务人的脱贫攻坚路”摄影作品展 在石台县举行

时间:2020-10-02 10:02 来源:未知 作者:舒春龙 阅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展示池州市税务系统脱贫攻坚成果,传递税务干部对脱贫群众的美好祝愿,9月29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主办,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池州市摄影家协会税务分会承办的全市税务系统“税务人的脱贫攻坚路”主题摄影作品展在石台县税务局举行。

 

近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广大税务干部为此付出了艰苦努力,驻村工作队更是长期坚守在扶贫一线,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帮扶村的基础设施条件有了很大改善,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不断增强,一系列帮扶措施精准落地,当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明显提升。

池州市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昔康,池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孔龙,中共石台县委副书记靳武以及池州市摄影家协会,池州市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科,石台县扶贫开发局负责同志出席当天活动开幕式。

 


 
 

期间,举行了颁奖典礼,并进行了摄影作品展览。池州市税务系统获奖作者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等参加活动。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池州市税务局主动谋划,严格标准,认真运作,举办此次摄影展,组织广大税务工作者,紧紧围绕主题,精构思、探精彩,记真情、拍实感,以真实感人的故事情节、视觉细节,生动展现了税务人和脱贫群众的生活、情感和成就,充分体现了税务系统干部心系扶贫、情牵社会、忠诚奉献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意义重大。“十四五”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石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下一步,税务战线干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石台发展,持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保持昂扬斗志,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而接续奋斗。

据了解,此次全市税务系统“税务人的脱贫攻坚路”主题摄影作品展活动开展以来,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广大税务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积极创作,共征集到作品508多幅,经专家层层评审,从中遴选出近65幅作品参展。(舒春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