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10-02 10:30 来源:醉美石台人 作者:江雪飞 汪皖平 阅读:

9月29日晚,石台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主题晚会在石台影视城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全体负责同志;其他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景区管理中心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同时,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杰出青年、道德模范、援藏干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等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代表;驻石部队、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环卫工人、医护人员和教师学生代表也来到了晚会现场,观看演出。

 





 

本场晚会由中共石台县委,石台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石台县委宣传部,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石台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石台县文化馆,石台县实验小学,中国工商银行石台支行协办。

 



 

晚会在县领导集体为祖国献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颂歌中拉开帷幕。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党和人民心连心》,以及经典歌曲联唱《英雄赞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带领现场观众重温经典,让人意犹未尽、回味无穷。快板《看红旗》、场景诵读《少年读中国》、配乐朗诵《青天扫画屏》、扶贫小品《对症下药》等节目精彩纷呈,掀起了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演出在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整台晚会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融汇新媒体技术等表现手段,形式多样,以歌曲、舞蹈、快板、魔术、小品、朗诵、黄梅戏表演形式展现,气氛热烈,喜庆祥和。表达了石台人民拳拳爱国情、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心声和誓言。展现出石台旅游兴县的累累硕果和整县高质量脱贫“摘帽”的铿锵脚步以及石台人民为建设原生态最美山乡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江雪飞/文 汪皖平/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3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