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省委巡回指导组到石台县市场监管局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27 11:32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6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杏一行到石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工作,县委书记李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小艺参加指导。

 



 

指导组一行详细询问了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县委统一部署,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研讨计划,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目前,该局党组已开展专题研讨2次,基层支部集中学习20次,支部书记上党课3堂。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中秋国庆期间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和计量、价格专项检查等重点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深做实。

黄杏对县市场监管局现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市场监管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市场监管部门不仅要做好监管工作,更要把监管寓于服务之中,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1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