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仁里镇开展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15 10:30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抓好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1月11日,仁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和沿街主干道经营户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讲解环境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任务、目的和意义,旨在引导群众理解、支持整治工作并积极参与。同时,倡导广大商户文明经营,自觉维护自营区域内及周边环境卫生,保持道路畅通,不随地倾倒垃圾、污物、污水等,共同打造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仁里镇将继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常态化开展环境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积极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共同参与,让镇域增“颜值”、升“品质””。(朱姊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