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小河镇进一步开展河道整治清理工作

时间:2021-05-12 09:12 来源:小河镇 作者:江俊杰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积极响应县河长办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总目标,全面加强河流治理监管,深入推进河道“清四乱”,努力改善水域环境,不断实现河道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近期,小河镇再次开展了河、库整治清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2083347.png

镇主要领导协镇河长办负责同志办先后巡查了区域内重点河流、水库,紧紧围绕“清河”集中攻坚行动的相关要求,采取全面排查不留死角、清理整治从严从实、巡查督办跟踪问效等举措,重点查看河道、水库管理范围内是否存在侵占水域岸线、乱堆垃圾固废、乱建乱搭、非法开采砂石等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督办,立即整改。对限期整改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提出整改要求,限期完成。

下一步,小河镇将继续按照县河长办有关文件指示,推动各级河长履职,加大河、库巡查密度,全面加强河、库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引导各方共同守护好绿水青山。(江俊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