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七都镇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 “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0-12-18 09:10 来源:七都镇 作者:张丽娟 阅读:

12月16日上午,七都镇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全体镇干、镇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七都镇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指明了各项行动任务、牵头负责人和责任单位,并明确了时间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始终把保护和修复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各牵头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成立专班,加快推进;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部门牵头、上下联动”的要求,各部门、牵头负责人要层层传导压力,细化举措,明确具体点位、整治内容、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整改工作;镇环保站要及时掌握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并加强协调督导,确保整改工作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