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三个着力”全面推动 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时间:2017-11-17 11:17 来源:矶滩乡 作者:王若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石台县矶滩乡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突破口,教育引导全乡党员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教育的排头兵,在新时代开辟新道路,让新思想引领新矶滩。

着力“学”,促深学细悟。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电视等形式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切实用心体会和领悟会议精神实质。迅速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带领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及修订后党章,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思想碰撞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感悟。

着力“行”,促践行落实。通过微信、QQ等平台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并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着力“用”,促深度结合。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现阶段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细化目标任务,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习基础上,要求广大党员要将十九大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具体实践中来,全面抓实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综治维稳等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推动落实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