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中学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宣传实践活动

时间:2021-12-08 10:36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更好传播志愿者精神,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近日,石台中学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宣传实践活动。

积极宣传 营造氛围。12月6日,各班级组织召开“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关心校园环境卫生,发现美,宣传美,用行动增添美,自觉用行动保护我们美丽的校园。各班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工具来到各自区域,分工协作,清扫校园落叶,清除卫生死角,为全体师生营造了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

文明劝导 安全出行。12月7日,我校志愿者在城区主要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用一言一行服务广大市民。“大叔,现在是红灯,斑马线是不能通行的。”“你好,绿灯只剩五秒了,自行车再快也过不去,请耐心等待一分钟。”......除了纠正行人的行为,志愿者们还对不礼让斑马线的机动车辆进行及时劝导。

本次宣传实践活动充分弘扬了志愿文化和志愿精神,调动了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我校青年志愿者也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