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党员志愿服务忙,绿色矿企换新颜

时间:2021-11-11 10:40 来源:小河镇 作者:邵文质 阅读:

 为推进“红印山乡·爱满石台”党员志愿者服务项目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带头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影响社会、带动群众,让更多人参与、更多人受益。11月9日,小河镇金鑫集团组织11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主题为“绿色矿企,美丽小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觉主动,合理分工,手拿着扫帚、扛着铁锹、推着垃圾桶,在矿区内和道路两旁拾捡垃圾,清扫枯枝落叶。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苦、不怕脏,边走边说边劳动,一路上洋溢着欢快的气氛,让寒冷的季节中充满阵阵暖意。通过一个上午的清扫,矿区和道路两侧的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11110155336_副本.jpg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治理了环境卫生,更展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员志愿者活动的影响力、吸引力,营造出人人参与、共建美丽小河的良好氛围。(邵文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