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开展“119消防宣传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10 15:22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9日上午,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开展“119消防宣传日”宣传活动。

aac10789d348dbfe712d5190643d510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向附近居民以及农家乐商户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单,从安全用电、用火、用气三个主要方面火灾发生的原因、危害,日常的防火灭火知识,正确的逃生技巧。同时指导居民如何排查消防安全隐患,防范消防安全事故。

此次活动,通过普及消防知识,提升居民抵御火灾风险的能力和素质,使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