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参加全县文明交通劝导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19 15:31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为营造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县文明办、县直工委统一部署,10月19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抽调3名志愿者分别来到指定的交通信号灯路口,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上岗服务时间为1小时(上午8:40-9:40)。 

10.19交通劝导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胸牌和头帽,手拿小红旗上岗,积极配合交警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按规定走“斑马线”,不闯红灯,文明出行;劝导非机动车主和机动车主各行其道,不乱停乱放,对乱停乱放的,志愿者们及时将乱停车辆推到线内指定点;对有不文明行为的市民,志愿者们及时上前制止,劝导他们遵守交通规则;为不熟悉路况的行人、驾驶员提供指路服务。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石台县气象局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交警,用交通文明引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使交通安全文明深入人心。(冯玉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