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财政局:文明交通劝导“小红帽”在行动

时间:2021-10-18 10:13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文明交通是整个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一个窗口。10月15日,石台县财政局3名志愿者积极参加县文明办开展的为期半年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31026007@B9C14D11.60E66C61.jpg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劝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出行安全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安全,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生命安全的体现,倡导大家要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文明行路、文明行车。志愿者们的奉献行动给县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