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积极参加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28 15:18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为扎实推进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9月28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县文明办划分的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石台县气象局青年志愿者们随着县里相关单位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来到划分的小区和路段,对卫生死角、生活垃圾、绿化带内垃圾以及路边的杂草进行捡拾和清理。他们冒着酷暑天气,戴着手套拔除杂草,并用铁锹把垃圾往外清理,不放过每一个死角,认真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和路段上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垃圾清除了,减少细菌滋生,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志愿活动合影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区路面上的绿化带恢复了清爽整洁的面貌,更有效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提升了居民居住环境,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团员为民服务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向广大群众展现了气象人的良好形象,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文明意识,营造了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