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委政法委牵头开展“洁家园、喜迎国庆”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28 15:10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祖国母亲生日到来之际,9月26日至27日,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县直有关单位赴马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喜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c60b1b6174e961cceb2282d4e7284ba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赴马村安置房小区、水岸名都小区、政法大院小区等区域,对每个居民楼道内乱堆乱放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对小区广场、公共绿地等区域堆积的废物杂物、落叶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清扫,共清除杂物垃圾60余车。

38ae435933b21ab92a9a610775fff8e_副本.jpg

此次活动开展,消灭居民小区卫生死角,改善马村社区人居环境,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真正做到了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和支持。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