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委组织部积极参与“12·5”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04 16:54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周小丽 阅读: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35个国际志愿服务日到来之际,石台县委组织部联合所在社区部分县直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冬日的午后,阳光依旧温暖人心,乘着暖阳,组工志愿者戴着红帽、手拿着清洁工具前往金钱山社区进行卫生死角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积极主动,有的捡拾白色垃圾,有的清理地上残留的砖头、瓷片,有的将废弃垃圾箱抬到规定处,大家干得热火朝天。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周围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志愿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杜绝不文明行为,为美化环境和创建文明社区做出贡献,为居民营造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