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中学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宣传实践活动

时间:2020-12-04 16:54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0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石台中学利用电子显示屏、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广泛宣传。

电子显示屏播放国际志愿者日图片,营造宣传氛围;国旗下讲话要求全校师生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题班会上,老师了介绍国际志愿者日的由来以及开展志愿服务的意义。

石台中学历来重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传播志愿服务知识,抓好志愿者网上登记注册工作,做到师生注册志愿者人数达到100%。学校还成立了“环保志愿服务队”,不定期组织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今年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没有像往年那样组织志愿者进行“保护母亲河”、“交通文明劝导”、“环保进社区”等社会实践活动,国际志愿者日前夕,志愿者多次开展了校内环保活动。

国际志愿者日宣传实践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