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助力高考 石台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0-07-09 14:38 来源:团石台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7日-8日,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石台中学考点开展青春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弘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受到考生家庭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团县委在通往考点的主干道上安排青年志愿者,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引导车辆人员有序通行、禁止鸣笛等。尽管天空飘着小雨,但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毫无怨言,他们活跃在各个服务岗位,精神饱满、热心细致地为考生及家长服务,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精神。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跨界搭平台,服务求精准”的工作思路,以广大青少年的现实需求为切入点,联动整合社会资源,组织开展多样化的青年志愿服务,助力青年成长长才、社会实践、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0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