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时间:2018-12-06 16:46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石台县司法局、县法宣办联合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团县委、教体局、残联等十多个部门的普法志愿者在石台宾馆门前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布置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残疾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法援律师还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引领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此次活动在全县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热潮。(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