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志愿服务队开展“情系端午节 爱涌敬老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6-19 10:32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端午节”是我国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促进石台县志愿服务活动更上新台阶,6月15日上午,石台团县委联合安徽鸿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4人,先后来到矶滩敬老院、贡溪敬老院开展“情系端午节 爱涌敬老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让他们过一个快乐而幸福的节日。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陪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动手给老人们包饺子,并结合“五净一规范”活动要求,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房前屋后的卫生,志愿者们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衣服、绿豆糕、大米、油等节日礼品。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石台志愿服务队和青年企业家的一片爱心,传递了正能量,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都来孝敬老人,关爱老人,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团县委)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