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人社局开展“五净一规范” 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6-21 09:34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提高帮扶工作满意度,6月19日,石台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结合扶贫走访日深入帮扶联系村联系户开展“五净一规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扶贫干部通过帮助贫困户整理房间、清洁厨房、打扫庭院、统一摆放和整理院中闲置物品,宣传健康卫生方面的生活知识,以实际行动改变贫困户家中环境脏乱差的现状,引导贫困户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提升贫困户追求美好生活的精气神。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了其改变旧有的生活习惯,增强了劳动光荣的认同感,树立了勤劳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提升了扶贫干部和联系村联系户的朴素情感。(县人社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