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春扶贫 携手同行—团凤台县委赴石台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12-29 10:27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根据全省县域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凤台县与石台县结对帮扶,促进石台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在两地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团凤台县委与团石台县委建立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关系,携手助力石台脱贫脱困。

青暖童心 助力教育扶贫

12月27日下午,团凤台县委张震书记一行赴石台县小河镇莘田中心学校开展“冬日暖阳 青春扶贫”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团石台县委副书记卢佳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书记一行为莘田中心学校20名困难儿童发放爱心助学金。随后,张书记一行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报效社会。

 

 

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张书记一行立即赴仁里镇缘溪村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每到一户,张书记一行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分别送上慰问金500元,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身不懈努力,一定能早日实现脱贫脱困。

关爱老人  弘扬志愿精神

12月28日上午,团凤台县委张震书记率爱心志愿服务队赴仁里镇杏溪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一到敬老院,爱心志愿者们与老人聊近况、话家常,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志愿服务,为每位老人送上毛巾、袜子等生活必需品和大米、食用油若干,并提前送上元旦祝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团凤台县委携手团石台县委共发放青春扶贫爱心助学金、米油等物资价值2万余元,惠及学生、五保老人80余人,为山区石台送来了冬日暖阳。接下来,两地团县委将定期进行交流沟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青春扶贫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推进两地共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