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举行“河小青”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12-25 10:21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河长制”实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22日上午,石台团县委举行“河小青”助力河长制集中行动启动仪式。来自全县各乡镇团委,中学、中职团委,牯牛降景区团工委,县直、驻石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以及“河小青”青年志愿者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团县委副书记卢佳丽、彭超出席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彭超带领学习了《志愿服务条例》,介绍了“河小青”助力河长制集中行动相关内容,我县“河小青”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卢佳丽发表讲话,她指出:一是要以实际行动推动“河小青”助力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以组织优势动员更多团员青年争当“河小青”,三是要及时总结提炼发扬“河小青”精神。

 





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小青”青年志愿者们分两组在秋浦河沿线进行了巡河行动,对沿途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并就“河长制”及“蓝天保卫战”向广大市民做深入宣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