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七都中心学校:国防教育进校园 筑牢少年强国梦

时间:2023-03-16 11:05 来源:七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七都镇驻地部队官兵走进七都中心学校,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8a9e8ffb053f77537e244739274e55f_副本.jpg

活动中,指导员以“学习雷锋精神 握紧传承接力棒”为主题给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通过提问与学生互动、引导孩子们讲述自己知道的雷锋故事,向同学们讲解雷锋事迹,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六年级学生丁陈感言:“今天,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解放军叔叔给我们讲述了雷锋的故事,我也向大家讲述了我帮助同学的故事。我们要学习雷锋,以他为榜样,乐于助人,大公无私,也要学习他爱党、爱国、爱家乡的高尚品质。”

随后,同学们列队整齐,精神昂扬,在教官的示范和带领下,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活跃在操场上,展现出蓬勃的新生力量。

少年强则国强。通过国防教育进校园的形式,在学生心中播下了支持国防、热爱祖国的种子。今后,学校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防教育活动,在学生心中筑牢强国梦、厚植爱国情。 (七都中心学校   姜金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