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一样的六一,别样的精彩

时间:2023-06-02 14:58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1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欢庆六一活动。

3B2197A165CC28CBDD124C3F41511356.jpg

活动伊始,随着嘹亮的国歌响起,伴随着缓缓上升的国旗,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地齐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老队员为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在队旗下做了庄严的宣誓。

该校还安排了舞蹈、情景剧、朗诵、合唱、校园五禽戏、魔方竞速比赛、广播操集体展示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的汇报展演。作品大胆创新、构思精巧,无论从题材选择、整体编排,还是服装设计、背景设置,一个个作品都用心打造,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这既是对学校艺术课程和艺术社团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生艺术素养的全面展示。

为做好幼小衔接工作,让幼儿园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提前感受小学的氛围,此次展演还邀请了六都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参加,他们表演的“竹竿舞”充满了童真与活力。

近年来,随着“双减”政策全面推进,该校高度重视素质教育,坚持五育并举,积极开展艺术教学,开齐开足艺术教育课程,同时开设丰富多彩社团课,全面提升学生艺术素养。

该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做好教育工作,形成“班班有特色、人人有特长”的五育并举培养模式,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丰富学生审美体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刘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