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实践活动

时间:2023-03-17 10:32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15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牵手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结对帮扶”实践活动。

10e31a33d3265f314c4c6cf98ec3698_副本.jpg

活动中,9名在职党员分别与学校本部、教学点及幼儿园的部分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结对子,一对一进行帮扶。他们与孩子们交谈,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在家中要做听话的孩子,在学校要当一名优秀的学生,在社会上要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小公民。

在了解孩子们的情况后,大家表示会利用课余时间多与孩子的沟通,在生活上、学习上、心理上给予关爱与辅导,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随后,每位党员把准备好的爱心礼物赠送给孩子们。(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