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情暖“三八”节,感恩求奋进 ——横渡中心学校开展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6 16:33 来源:横渡中心学校 作者:舒炳顺 阅读: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健身意识,展现女职工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5日,石台县横渡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登山寻春”主题健身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6163248_副本.jpg

阳春三月的仙寓山,山谷雨林古木苍翠,遮天蔽日。漫步在“七彩玉谷”,谷中潺潺流水,碧潭如玉,流泉之下的五颜六色玩石,犹如碧玉般光滑润泽,大家自能体会“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的曼妙意境。来到千年“榉根关古徽道”,行走在青石板铺砌的古道上,更让大家与历史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繁忙的古徽道,来往的商旅络绎不绝”“太平天国时期两军大战时的呐喊声”仿佛就在昨日。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让女职工们不仅享受到了幸福和快乐,感受到组织对员工的关怀和爱护,也进一步增进了沟通,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工作热情,为下一步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奉献自我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舒烦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