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浓情‘三八’节,快乐你我他”——矶滩中心学校开展“三八”教职工趣味游戏体验活动

时间:2023-03-10 09:16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付茜 阅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全面提升教职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3月8日,矶滩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趣味游戏体验活动。全体女教师在活动中积极参与,尽情释放,紧张的身心得到了缓解,大家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喜悦。

活动安排了 “心心相印三人集体运球”“穿衣接力赛”“公鸡下蛋”等项目,按照抽签,大家做好分组,投入到活动中来。整场活动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每组成员齐力协作、不甘落后,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该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大大提升了教职工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教师们在享受乐趣与快乐的时光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