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横渡:年关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守护村民“钱袋子”

时间:2023-12-29 11:53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12月28日,石台县横渡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石台县横渡镇横渡村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向村民发放宣传单页及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和非法集资案件,通过讲述身边案例、解读有关条例等方式,让村民更能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有效教育村民拒绝高利诱惑,谨防集资骗局,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在人员密集处,张贴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在村部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前来村部办事的村民对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说越是将近年关,越是要注意守护自己的“钱袋子”,称赞工作人员将工作走深走实的负责态度。

接下来,石台县横渡镇将继续做好常态化宣传工作,形成一套长效的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的工作机制。(程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