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时间:2023-12-25 09:46 来源:石台公安在线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期,石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深入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辅警深入辖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结合近年来常见的交通违法案例,向广大群众详细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以案为鉴,以案释法,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

 同时,向群众宣传“'一盔一带'保安全”知识,提示大家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交通陋习,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下一步,石台县公安局将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将交通安全教育辐射到辖区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