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24 09:56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3日下午,由团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演讲比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16名选手参赛,各基层团委负责同志、青年代表20余人现场观摩。

415409f0a34b0e3f788c4ac5a091517_副本.jpg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热情饱满、激情澎湃,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及身边榜样工作经历,用一件件暖心事、一张张鲜活的照片,展现出石台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迈情怀,以及爱党爱国、锐气昂扬、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bd7591a6fa79a8e59f7fdd2b47e6f77_副本.jpg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好好干,在经济发展第一线、在乡村振兴大舞台,埋头苦干、建功立业,用汗水和智慧书写无悔青春,无私奉献、倾情付出,让青春年华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大放异彩!

下一步,团县委将按照省第十五次团代会要求,切实发挥“政治学校”作用,自觉担当“先锋力量”使命,不断强化“桥梁纽带”功能,从严落实“先进组织”要求,组织动员团员青年与全县人民群众一起团结奋斗,为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贡献青春力量!(后世贝)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