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仁里镇:心系残疾人 真情暖人心

时间:2023-05-23 09:18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残疾人生活环境,更好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近日,仁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残联携城东社区开展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在社区工作者的陪同下,来到社区残疾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乱堆杂物。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与残疾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各项惠残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耐心地倾听残疾人、残疾人亲属的心声,鼓励老人们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仁里镇将会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收集残疾人心声,争取更多惠残助残政策,营造扶残助残新风尚,积极帮助残疾家庭解决生活困难,树立生活信心。(朱姊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